年岁年

冰河,师尊来了(二)

照例ooc预警,我放弃了,不ooc好难,就这样吧,这样写我比较舒服

时间线有点模糊,这章定下来,时间就是在纱华铃入侵,沈清秋中毒之后,然后向天打飞机菊苣穿帮了23333

多谢上次一位朋友提醒我打飞机菊苣对沈清秋的专属称呼

下面正文

用过午膳后,尚清华对着沈清秋问:“瓜兄,非要把我留下来,还有什么事?”沈清秋折扇往手上一敲,眉毛一挑:“怎么,你忘了原著里咱俩的结局了?”

由于沈清秋这个反派被抓起来的早了点,后面向天打飞机只顾着写洛冰河一统人魔两界以及一路上推倒妹子去了,沈清秋最后结局怎么样他也不太清楚,只知道肯定是死了,至于死之前受了多少虐待,天知道。

尚清华一拍头:“瓜兄你不说我还真忘了。”继而又愁眉苦脸地说:“知道又能怎么样呢?有系统管着,我们也没法改剧情呀!”

他比沈清秋来的早,刚来就思考过要不干脆跑路算了,趁着剧情啥的都还没开始,赶紧下山,之后山上的大佬们怎么搞就不关他事了,可系统竟然说剧情变了就要扣积分,那数字足以把他辛辛苦苦攒了几年的积分扣成负的。

得了,他自己写的剧情他可没忘,尚清华推动剧情的力量不可小觑,毕竟是卧底嘛。

“啪”沈清秋的折扇打断了他的回想:“剧情不能改,也就是说咱俩最后都是要死的,但是你忘了这是修真世界了?死的只是肉身,那我们再去做一个不就完了。”尚清华如醍醐灌顶:“对呀瓜兄,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说完兴奋的看着沈清秋:“嘿嘿,看来瓜兄这是已经想出办法了。”“那是自然,你以为我跟你相认是为了什么?”“……”

如此这般,尚清华与沈清秋商量一番,尚清华答应沈清秋尽快想出那灵芝的所在,这东西赶紧弄好他们也能安心一点。

而沈清秋送走尚清华,摇了一会儿折扇,又把洛冰河叫了来:“冰河,你的心法练得如何了?”冰河恭敬道:“已练到第七层了。”这速度也忒快了,该说不愧是男主吗?沈清秋表示下次见面一定要把向天打飞机打一顿,看你开的这什么金手指,修炼速度一点都不符合现实。偏偏其他人还觉得挺正常,这绝对是bug吧?(눈_눈)

沈清秋一边心里mmp,一边让洛冰河在竹林里把剑法练了一遍,此时正值深秋,竹叶飒飒,秋高气爽,洛冰河正是少年时,整个人清朗无比,舞剑舞得专心致志,收剑后转过头来星星眼看向沈清秋:“师尊,弟子练得好不好?”一副狗狗讨要表扬的样子,沈清秋越看越觉得可爱,再加上洛冰河的确练得认真,折扇一展,遮住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嗯,练得不错。”

洛冰河却是看呆了眼,沈清秋今天依旧一身青衣,不笑时还好,一笑更显得温润如玉,杏眼弯弯,竟透出一丝狡黠,“冰河啊,你剑练得这么好,为师与你尚师叔过几天有事需要下山一趟,外出期间就由你教导师弟师妹们。”哈哈,这下没理由跟着我去了吧。自从他上次中了无可解毒后,洛冰河就总是他走到哪跟到哪,粘人粘的越发厉害。

洛冰河一听就开始扁嘴:“师尊要出门,怎么可以不带人服侍呢?明帆师兄和宁师姐的剑练得也很好啊,弟子想和师尊一起去”说完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看向沈清秋,被冰哥水汪汪的一双大眼盯着,沈清秋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冰哥小时候那么可爱的吗?偏过头一边在心里唾弃自己的心软,一边硬着头皮拒绝:“冰河啊,为师这次下山只是一件小事,为师答应你三天之内一定回来,听话,啊?”还好洛冰河还是很乖的,得知时间不长就没有再坚持,扁扁嘴道:“那师尊晚膳想吃什么?弟子给您做。”

————————————————————————————————

好像没啥好说的,溜了溜了╭(′▽‵)╭(′▽‵)╭(′▽‵)╯嗨森 

评论(2)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总有些东西,亘古不变

© 年岁年 | Powered by LOFTER